入坑以来的感想

入坑也三个月了,兴致一来,随便写写感想,其实也没什么的。

我第一次接触U兽,是碰巧找到了《秘密的放学后》,这个U兽圈内的经典之作(我想很多兽,应该也和我一样)。当时的自己,对##比较感兴趣,而且画师Kenn也画的非常棒,调声也很不错,PV对话框也让我想到《漏夏》。然后,我便开始去了解U兽,之后来到b站……

说实话,我一开始玩UTAU的动力,是焰铁大大的《交织时空》,然后就##上噤音虚闪。之后,经过一系列自学,完成了第一个作品—星之所在(现在看渣的不要不要的,伴奏没降调),当时投稿的心情,真的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。发布后,评论里出现飞鱼大大,将我的问题指出,当时完全是新人的我(虽然现在还是新人),感到万分的荣幸。

哈鲁鲁教程站,对我而言,是个永远无法完全看透的地方。从一开始的完全懵逼,不知所云,到现在对该网站有一定程度了解,这期间的过程也是不断学习摸索的,因此每次看都有新的体会。

然后,是我最需要感谢,也是对我而言,最重要的人。那自然是落雨sensei啦,直到现在,他给我的感觉仍是高不可攀,无所不知的存在(这是真正的dalao,抱大腿好幸福的说)。一步步走来,到现在自家音源也终于配布(虽然并不好听),有了sensei,我可以少走很多弯路。当然还有群里各位前辈、dalao,我也需要谢谢你们。

三个月,我学着玩了很多软件(瓦是电脑白痴)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还得继续努力。哈哈,真是有趣的说!


评论

© 潇音スカイ配布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